MENU
首页» 规章制度

首都体育学院户籍管理、使用相关工作流程

                首都体育学院借用集体户口流程

1. 教工如需借用户口卡的,由本人直接到保卫处办理借用手续;

2. 学生到所属学院(研究生部)开据使用户口卡证明(注明姓名、班级、身份证号码、借用的具体内容,加盖公章);带上证明和有效证件到保卫处办理户口卡借用手续;

3.借用户口卡需200元押金;

4.借用户口卡原则上由本人办理。如有特殊情况本人不能亲自办理的,受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委托人手写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首都体育学院集体户口迁移办理流程

 

1. 迁入时,新生入校当天提交户口迁移证、2张1寸白底彩照免冠照片;教工由人事处告之保卫处并递交相关材料,由保卫处到公安机关办理。

2. 迁出时,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部)核实本人基本情况和家庭具体地址报送保卫处,统一办理一次。如遇特殊未统一办理的,由毕业生携带派遣证、毕业证和个人有效证件到保卫处办理迁移手续,再前往公安机关办理。

3. 在校就读期间,除国家法律规定特殊情况外,不得迁入、迁出。

                 

                  首都体育学院学生办理身份证流程

 

1. 必须由本人办理,学生到所在学院(研究生部)开具办理证明(姓名、班级、使用原因,加盖公章);

2. 携带学生证和证明到保卫处办理;

3. 办理临时身份证时,需另借户口卡和200元押金,再前往公安机关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