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部署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为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92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专门部署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党委书记赵文、校长钟秉枢到会并讲话,全体中层干部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赵文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李瑞林传达了市教委相关文件精神,对如何抓好贯彻落实,结合我校实际进行了部署安排。重点对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全面落实安全责任,二是深入推进安全教育,三是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四是切实加强治安防范,五是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六是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七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

针对会议情况,学校党政主要领导提出了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安全责任,抓好对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和学校具体部署工作的贯彻落实;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大局观念,对学校安全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保持足够的敏感性,看待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要关注细节,体现自身应有的素质和水平;三是节日期间,要加强学生动态管理,切实做到情况清、底数明,确保不失控;四是要加强学生专项课和大馆运营中的安全管理,注意充分活动身体,加强自我保护,确保运动过程中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