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顺利完成北京市中小学生第九届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根据北京市教委年度工作安排,1023-25日,我校承办了中小学生第九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为收官之战。本次测试赛规格高、要求严,覆盖全市16个区县,参赛学生7460名,参与保障的大中型车辆380余辆,交通压力较大。经过三天的连续奋战,圆满顺利完成此次测试赛的安全保卫工作。

此次测试赛安保任务下达后,我校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王尚忠担任组长,保卫处处长李瑞林担任副组长,保卫处办公室工作人员、文保总队和海淀交通支队的联系警官为组员的安保领导小组,同时制定了安保工作预案。李瑞林专门组织全体校卫队员进行动员部署,并展开培训。明确了安保人员的分工、职责及通讯方式,并加强了周边备用停车场的联系。赛前,保卫处对预设停车场内的小型车辆及时进行了清理,贴出告示,提示小车行驶停靠方向,并倡议大家乘坐公交到校。测试赛期间,所有安保人员能够加班加点,按照各自职责坚守岗位、互通信息,及时进行交通疏导和人员管控,保证了赛事的安全顺利开展,为赛会车辆顺畅出入校园提供保障。

此次测试赛得到海淀公安分局、交通支队及北太平庄派出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比赛期间,分局王警官、交警支队李警官和北太平庄派出所的丁警官第一时间到我校蹲点保障,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同时,我校教职工也积极配合挪车,自觉响应保卫处的倡议,为此次安保任务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