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交流会




2013年10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交流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吴国民主持会议。

会上,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琬、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仁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本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有针对性地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随后,与会人员查阅了两个学院支撑材料,保卫处处长李瑞林对近期“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吴国民副书记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通过交流和检查,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抓好“平安校园”重要性的认识,对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思路进一步清晰,尤其是对如何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总结疏理创建工作及特色工作,全面做好迎评检查,起到了较好的学习促进作用,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保卫处:徐延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