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国庆节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925,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专门部署国庆节期间安全

 

稳定工作。党委书记赵文、校长钟秉枢到会并讲话,学校各部门 (单

 

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吴国民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李瑞林传达了市公安局文保系统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对如何贯彻有关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对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就维护我校安全稳定、巩固“平安校园”课题研究申报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赵文书记针对会议情况,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安全稳定工作意识。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安全这个基础放在首位,落实好责任制。二是要做到守土有责。各部门(单位)要结合本职工作,管好自己的人、事、物。 保卫处要加强巡查,场馆等对外营业部门要加强值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员、部位、对外营业等各方面工作的安全。三是要务求实效。把各项工作要求、制度、规范等都落实到各个环节、各个岗位,确保学校平平安安。此外,还就国庆节请假制度和老干部慰问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安排。

    校长就学校“平安校园”课题申报工作首先进行了强调,要求广大教职员工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也要关注科研工作。 不仅在对体育前沿、国家、社会、校外这些重点课题有作为,同时也要集中精力和时间关注校内课题的研究。要善于调动有经验的科研老师参与进来,也要调动其他老师研究课题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科学研究氛围,切实把课题研究与个人发展进步有机结合起来。对于如何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强调落实“认真”两个字,通过认真的落实各项制度规定和措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吴国民副书记要求各部门(单位)抓住放假前的这些时间,认真梳理应做的工作,认真统筹,不落一人,不忘一事,抓好自查工作。并指929,学校将组织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对各单位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会议精神各方面工作的落实,不断夯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根基。

 

 

 

 

                                     保卫处:徐延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