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组织召开2017级本科生安全知识竞赛颁奖会

 

325日,学校保卫处联合管理与传播学院、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武术与表演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安全知识竞赛颁奖会,保卫处处长李瑞林及相关人员参会。

125日,保卫处组织全体2017级本科生进行了安全知识竞赛,评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0名。会上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品和获奖证书。

颁奖结束后,李瑞林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安全教育学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一是感谢各二级学院对安全知识竞赛的积极参与和大力配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二是通过竞赛基本达到了丰富学生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检验学习效果的目的,对学校的安全教育是一次有力地推动和促进;三是希望全体学生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的安全教育资源,将安全知识的学习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