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取得好成绩

我校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取得好成绩

 

 

http://www.cupes.edu.cn/pmi/resupload/DocImage/20130109153733219.jpghttp://www.cupes.edu.cn/pmi/resupload/DocImage/20130109153738355.jpg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高校交通安全委员会表彰了2012年度交通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我校被评为海淀区先进单位,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徐延昶被评为海淀区优秀管理干部,总务处运输服务中心被评为海淀区高校系统先进单位,团委张宇、管理与传播学院陈岐岳、总务处运输服务中心潘爱民等3名教师被评为海淀区高校系统先进个人,运输服务中心陈聚民、何书祥被评为海淀区高校系统先进驾驶员。

海淀区高校交通安全委员会是北京市公安局海淀交通支队为开展好大学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专门设立的办公机构,每年都开展很多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在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践行文明交通行动等方面一直走在全市甚至全国的前列。今年以来围绕“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绿色出行、从我做起”的主题,相继开展了文明交通讲座、交通安全图片展、文明交通辩论赛等活动,在社会上反响强烈。201212月,在组织的全年工作考核验收中,我校交通安全工作受到检查组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