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新闻中心

海淀区高校交通安委会对我校进行交通安全大检查

1215上午,海淀高校交通安委会工作组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验收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纪委书记党繁义出席会议。检查工作汇报会由保卫处处长李瑞林主持。

李瑞林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交通安全基本情况、今年所做主要工作、存在不足及下步打算三个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交通安全工作汇报。

党繁义指出,目前我校交通安全工作硬件设施建设方面比较完善,主要问题是软件建设,尤其是教职工及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方面还有待加强,希望工作组能给予指导和帮助。

检查汇报过程中,检查组组长、北京林业大学保卫处处长姜金璞高度评价了我校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海淀区高校安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希宝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交通安全管理方面的特色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对车辆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前,检查组走访了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运输服务中心等单位,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并与主要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校办、学生处、团委、总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及居委会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