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组织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寒假暨春节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116日上午10:00,党委书记赵文、校长钟秉枢亲自带队,党委副书记王尚忠、纪委书记党繁义、副校长齐力新及校办、总务处、保卫处、纪监审、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学校重点要害部位进行安全大检查,同时对前期各部门(单位)开展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活动情况进行“回头看”。

    检查组首先检查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情况,重点查看了重点实验室及危化品库房。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危化品的数量及储存方式、登统计制度和安全检查制度的落实情况及安全设施情况,再三叮嘱一定要严格落实危化品管理制度,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万无一失。随后,针对前期各部门(单位)上报的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的彩钢板建筑,校领导逐一查看了整改落实情况,肯定了大家前期所做的工作努力,对尚未彻底整改的,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下步工作计划和整改时限,要求大家一定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好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绝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和打擦边球的行为。最后,校领导检查了西、北平房的现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利用此次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活动时机,尽快提出方案,尽最大可能清理拆除目前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