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部署“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31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党委书记李鸿江、副书记吴国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国民副书记主持。

会上,吴国民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保卫处处长李瑞林对我校“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鸿江书记指出:当前,学校发展势头良好,持续实现了安全稳定,尤其是春节期间,学校在校园内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没有出现违规燃放的现象。当前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在安全稳定工作上不能有丝毫大意,安全稳定比什么都重要,要严密组织学校各类活动,加强施工工地的安全管理,尤其是针对西平房西墙外市政施工,周密细致地做好家属的教育引导和劝解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会议指出,今年“两会”是党的十八大召开后的一次换届大会,各部门(单位)必须要以“一丝不苟、滴水不漏、准确无误、万无一失”为工作标准,以“确保大事不出,力争小事不出、出了及时妥善处置”为总目标,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明确各级责任,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二是要密切掌握师生思想动态,三是严格学生安全管理,四是强化安全防范措施,五是落实交通安全监管,六是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七是坚持好信息报送制度。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贯彻,加强学生宿舍、西平房和校园网络的管理,减少大型活动,强力落实学校在“两会”期间工作标准和措施,深入推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来稿:保卫处/徐延昶】

【来稿:保卫处/徐延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