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学生参观慰问海淀交通支队

 

为全面提升在校学生对社会交通的认识,增强对道路交通路面及交通管理设施的了解,根据首都体育学院“世界道路交通事故受害者纪念日”活动安排,1112日下午,在各学院及凤凰岭校区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保卫处组织40余名学生到海淀交通支队进行参观慰问活动。

在支队张科长的引领下,我们参观了交通指挥中心。同学们首先通过大屏幕观看了全区重要路口实时监控录像,随后在中心主任的耐心讲解下,系统了解了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流程、区内全天事故报警数、拥堵报警数,并结合区内登记驾驶员数量说明了交通管理工作的繁忙及复杂。而后,同学们就有关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问题与中心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热烈。

活动期间,同学们能够听从现场安排,遵守纪律,文明有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颇受教育,深刻意识到了现今社会交通的严峻形势,决心从自身做起,严格守法、文明出行,为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