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在市属高校2017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中取得优秀

近日,我校收到市委教工委关于市属高校2017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通报,我校与首都师范大学等8所高校综治考核档次为“优秀”。

2017年以来,我校继续巩固“平安校园示范校”成果,始终把扎实推进“平安校园”提升工程建设作为在“十三五”时期安全稳定工作的工作主线,在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中,认真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校园建设)各项工作标准和要求,将“平安校园”提升工程的任务进行分解,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各项考评指标体系稳步落实,较好地实现了校园持续安全稳定。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是衡量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手段,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对安全稳定工作的满意率、获得感。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必须逐条逐项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考核仍将继续,各部门(单位)必须落细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各方面工作,举全校之力,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提升工程建设,不断提升高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水平及能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